Time travel - 岸部眞明

音乐随身听:

【吉他曲】岸部真明《Time travel》

       吉他被用于多种音乐风格, 它在流行音乐、摇滚音乐、蓝调、民歌、弗拉门戈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。

       岸部真明是日本知名的指弹大师。指弹的主要技巧有,左右手击贝斯、挑勾、击板、点泛、拍泛、泛音轻勾、哑音、哑音拍弦。还包括了特殊调弦技术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岸部真明的作品风格非常多元化,既有优美清新的吉他独奏小品,又有另类的独奏作品。他于2003年参加了National Fingerstyle Guitar Championships,并获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,展现了其非凡的实力。Masaaki Kishibe是日本finger-style大师Isato Nakagawa的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《Time Travel 》收录于05年的专辑《12 Stories》。这张原创专辑以12の物语为主题,岸部是想安静地通过12个物语讲述这些年来听过的风,看过的云,走过的路,遇见的人以及梦到过的仙境。 


评论
热度(406)
© 蘑菇蘑菇/Powered by LOFTER